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杭州烨立科技有限公司

杭州烨立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外专业的超声波液位计,超声波液位...

网站公告
杭州烨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:超声波液位计全系列、压力变送器全系列、液位变送器全系列、流量计全系列、智能数显表全系列、多通道智能仪表、磁性翻柱液位计、电磁流量计、工业在线PH/ORP记录控制仪(计)全系列、温度变送器全系列、可燃(有毒)气体探测器、称重传感器、防爆安全栅、智能光柱数显(报警)控制仪、产品分(普通、防腐、防爆)全系列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先生
  • 电话:0571-28812826
  • 邮件:2851157320@qq.com
  • 传真:0571—86695412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> 伺服式液位计与静压式液位计的误差消除
伺服式液位计与静压式液位计的误差消除
发布时间:2017-07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伺服式液位计:伺服式液位计根据浮力平衡的原理,由微伺服电动机驱动体积较小的浮子,能精确地测出液位等参数,浮子用丈量钢丝悬挂在外表外壳内,而丈量钢丝缠绕在精细加工过的外轮鼓上;外磁铁被固定在外轮鼓内,并与固定在内轮鼓的内磁铁耦合在一起。伺服式液位计体系示意图见图1.4。因为其归于机械丈量设备,存在机械磨损和阻尼,因而需求定时维修和从头定标且装置艰难。 

静压式液位计:已知在均匀液体中的压强P和高度h成正比,因而能够丈量液体底部的压力来核算的液位高度,静压式液位计即是根据这种丈量原理(P=ρgh )。因为其受介质密度和温度影响很大,所以常常精度比较差,而为消除这些影响,需求许多别的测试外表,而建立一套完善的静压丈量体系报价很高。静压式液位计商品见图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7****812826